幻影§殇凌

世界二(绘旅)

‘平行世界’


世界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穿梭于各个世界,只不过这次似乎来个了意外之客?

“黯!夜!”霜落殇揪住九尾狐的尾巴。

黯夜尾巴炸毛:“我错了我错了!这不是情况特殊,如果不带你离开,宝可梦有危险心疼的还不是你自己嘛!”

“……你玩我游戏?”

“哎?哎!”想到什么的黯夜拍头内心简直生无可恋的想到:「完蛋,我忘记霜酱一旦失控之后会把记忆重置了!!!现在那些宝可梦又不在,霜酱以为是她和雪酱的手机游戏了,要怎么办啊喂QAQ」

“说话。还有,这里是哪。”被自家突然沮丧的宠物无视了的霜落殇揪狐狸尾巴。

黯夜委屈巴巴:“我也不知道……霜酱,你放过我尾巴好不好,疼qwq”

“去查世界信息。”霜落殇把他丢出去,这时她才看到手上的东西“不变之石?”

黯夜飞了一圈回来:“霜酱,我怎么感觉这个世界好奇怪……刚刚我好像看到一个轮盘了……还有…一颗陨石……”

“我看到了-_-”霜落殇冷漠的看着降落的陨石“夜羽屏障,展开。”

‘轰隆!’

“咳咳咳……霜酱,你居然把我丢在外面!”

黯夜炸毛,霜落殇:“你想被砸?”

“……还是算了。”

某狐怂啾啾的团成一团,霜落殇看向天上“有人来了。”

“你是哪里的旅者。”一个银发的男生出现,黯夜疑惑的看着他:“旅者?霜酱我怎么觉得这个世界好像……”

“平行世界。”霜落殇观察周围的环境“是那个实验室所在的星球。”

黯夜疑惑:“但是我们那个世界没有陨石这件事啊。”

“笨狐狸,世界设定不一样……”霜落殇对男生点了点头:“我是霜落殇,是诞生在这个星球的旅者,至少我确实有旅者的血统。”

“我是叶瑄,你要保护这个星球?”

“我不在意这个星球的死活,同样我宁愿死在任务中也不愿意陪这个星球毁灭。”

不在一个频道的黯夜好奇:“说起来,如果这里是平行世界,那这里的霜酱和雪酱是什么样的? 这个星球好像也没什么生命迹象的样子……”

“……这个世界的我和蓝桉不在这个星球。”

“哎?!”

霜落殇无视一旁的九尾狐看向叶瑄:“不打扰你做任务。”

说完,落殇揪着九尾狐的软肉离开了那颗星球,看着他们离开的叶瑄似乎有些头疼:“居然是那个特殊世界的人吗?那个世界的‘我’怎么都不管管这个女孩?”

与此同时,离开的一人一狐,黯夜突然想起什么好奇道:“霜酱,刚刚那个……是这个世界的叶老师吗?”

“是瑄瑄。”

黯夜飘在半空中:“感觉两个世界的叶老师差距不是很大呢……明明这个世界的叶老师绝对认出我们了!”

“认识也要当做不认识,第一次见面就因为是认识的人放松警惕,你是笨蛋吗?”霜落殇拍拍黯夜的脑袋:“行了,去叶塞大陆看看,不知道现在这个时间段的阿岚有没有遇到‘我’了。”

“应该还没有吧,霜酱你现在才10岁,冕下现在好像是12岁?”黯夜想了想主世界的事:“额…好像霜酱你在主世界就是这时候认识冕下的哦……但是先认识的是岚殿………”

被无语到的霜落殇:“……你果然是笨蛋吧?”


【叶塞大陆】

黯夜东瞅西瞅:“感觉和我们那个世界差别不大哎!话说这个世界的冕下现在应该是在法师塔吧?”

“嗯。”听到什么动静的霜落殇:“……你的能力影响我们那个世界的人了?”

“为什么这么说?应该没有吧?”黯夜不太确定的心想:「总不可能我在宝可梦世界又把其他世界的谁给弄来了吧……」

‘轰!’

“妈呀!发生什么?!”

黯夜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吓一跳,霜落殇把黯夜的脑袋往后转:“笨狐狸,看那里。”

“冕下?风之灵?不对……不对!!为什么岚殿会在这里?!!!”黯夜看着那边对峙的两个司岚,直接傻了。

霜落殇飞快靠近两人,原本还在战斗的两人分开,其中一人接住她呵斥道:“不要做危险的事,如果我没有接住你怎么办!”

“我知道岚岚会接住我。”落殇蹭了蹭抱着自己且长着龙角的司岚:“只有岚岚和瑄瑄每次都能认出我。”

“每次都这样,你就仗着我偏袒你……”来自主世界的司岚无奈揉了揉挂在身上的女孩。

黯夜习以为常的吐槽:“喂喂,你们能不能看看你们对面的冕下,这个世界的冕下都要石化了啦……明明对谁都跟个老虎一样,结果每次遇到岚殿就变成小猫咪了!明明刚刚遇到这个世界的叶老师的时候还没什么反应啊喂!而且你们刚刚打的那么凶是幻觉吗!?”

“瑄瑄是狐狸,岚岚是龙,不一样。”趴在龙岚身上的落殇如是说道。

黯夜点头:“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都是龙族嘛,麻烦你别顾着岚殿把对面的冕下忘了好吗!还有岚殿你变脸太快了喂!明明你是代表着秩序,那么偏袒霜酱真的好吗!”

一旁的司岚冕下:“……你们是谁,出现在法师塔有什么目的。”

霜落殇扭头看了一眼法师岚又扭回去埋脸:“阿岚就是想太多了,如果不是黯夜这个笨狐狸,我怎么会出现在这。”

龙岚拍了拍落殇:“我们对叶塞没有想法,如果可以我和殇殇更愿意回到属于我们的那个平行世界,少了我和殇殇,龙族会乱套。”

“其实更重要的是岚殿好吗……霜酱的裁决还可以等以后再说,少了秩序,龙族绝对会乱的吧!为什么我的能力会把你也弄到平行世界啊啊啊!!!”黯夜简直抓狂。

对黯夜咋咋呼呼性格已经习以为常的龙岚:“现在纠结这些黯夜无法解决的事毫无意义,先说说你们遇到叶瑄的事。”

“我和霜酱出现的地方是霜酱和雪酱之前被实验的时候的那个星球,这个世界的叶老师是千之帝国的提督,我和霜酱出现的那个地方正好是叶老师需要收割毁灭的地方,然后就遇到这个世界的叶老师了。”黯夜摊爪:“只不过这个世界的叶老师明明认出了霜酱,但他们两个都揣着明白装糊涂。”

“殇殇做的没错,虽然是同位体,但你不能保证每个世界的叶瑄都一样偏袒。再者,这个世界的叶瑄是从小就认识了殇殇,而非我们那个世界是在我之后。”

听完龙岚说的话,黯夜更加蒙了:“岚殿怎么知道这里的霜酱和叶老师从小就认识?_?”

“这个世界的殇殇和蓝桉现在在叶塞。”龙岚放下落殇。

霜落殇秒懂:“岚岚遇到了被那个黑皮狮的皇帝对应体逼婚跟鹿鹿偷溜去玩的‘蓝桉’和跑出来跟着阿因一起出任务的‘我’了。”

“……那我们是不是得赶紧走?同位体见面又会打起来吧?”黯夜犹豫不决“难道去找叶老师的对应体?”

“阿岚!我又来啦!”(‘殇’)

“喂,你别给我跑那么快!摔了我可不管你!”(‘艾因’)

“知道了啦~阿雪、阿因,快点快点!”(‘殇’)

“不过刚刚我好像在冕下这边听到了打斗声?殇殇你又把画灵放出来忘了收回吗?”(‘雪’)

“怎么可能啦!我画灵卡牌还在我的包里呆的好好的好吗!”(‘殇’)

听到熟悉的声音的黯夜:“……这是霜酱和雪酱?!为什么性格差别那么大啊喂!!!”

霜落殇装死ing(因为帝国是屑)

“哎?两个阿岚?”

龙岚打量这个世界的‘殇’和‘雪’:“叶瑄把她们保护的很好,这个世界的殇殇和蓝桉还没有暴露在千之帝国眼下。”

“小时候的遭遇也不一样。”

黯夜鼓掌:“日月提督,不愧是你们,一个战斗狂,一个笑面虎,就是同位体差距真的太!大!了!”

“笨狐狸,你是想和画灵去打一架吗?”拿出属于自己的画灵卡牌的霜落殇如是说道。

黯夜秒怂:“不了不了,我可打不过那些画灵,霜酱是魔鬼,三只奶妈,光之灵都要被虐 ,我更加打不过QAQ”


==================

人设补充?(部分私设)


司岚:龙族,落殇的监护人、龙族国师,虽然代表着龙族和帝国的秩序,但其实非常偏袒落殇.

叶瑄:狐族,落殇的老师、白银提督,经常会帮落殇收拾她做过的任务的一些小尾巴(比如遗漏的任务对象)

路辰:羽族(夜莺),蓝桉的监护人、星之提督,蓝桉的性格全都是和他有样学样(大概),除了笑着解决对手这件事.

罗夏:翼族(黑色狮子),蓝桉的老师、执政官,蓝桉经常和落殇吐槽自家老师的恶趣味,实际上在这件事上她自己有时候也惶恐不让.

艾因:猫族(黑色猞猁),蓝桉和落殇的竹马、猫族首领,因为调查族人失踪原因潜入实验室,遇到的两人霜雪二人,也是他帮霜雪毁掉了实验室.

雪蓝桉:半羽族(白凤),审判之言、日之提督,落殇的闺蜜,同时也是落殇的妹妹,只不过两人虽然长得一样,但两人的属性完全相反。

霜落殇:半龙族(黑龙),裁决之书、月之提督。


‘殇’和‘雪’其实是霜雪两人的一部分,只不过‘殇’是被落殇无意中弄丢的,‘雪’是负责帮忙寻找‘殇’的,同时‘殇’也是落殇改变的关键点。


羽族是天上飞的动物,比如夜莺;翼族是带翅膀的陆地动物,比如某只带翅膀的黑皮狮子。


霜雪两人是有画灵的,画灵卡牌和她们自身一样也是她们的武器。


霜雪二人和黯夜对几人的称呼总结:(虽然蓝桉和主世界的其他人还没出场,但是先写免得忘了。)


【落殇

龙岚——岚岚;冕下——阿岚;羽蛇岚——羽蛇;

猫艾——大猫;小殿下——阿因;狼艾——狼崽;

法师辰——鹿鹿;白鹿辰——鹿崽;星之提督——星星;

皇帝——金毛;狮子罗——黑皮狮;执政官——愉悦犯;

叶瑄——瑄瑄、叶瑄瑄、白银;

雪蓝桉——阿雪、蓝桉;

黯夜——笨狐狸、笨蛋.


【蓝桉】

龙岚——岚;冕下——冕下;羽蛇岚——司岚、风之灵;

猫艾——傲娇猫;小殿下——艾因;狼艾——狼崽;

法师辰——辰辰;白鹿辰——鹿鹿;星提督——星辰;

皇帝——菠萝;狮子罗——菠萝萝;执政官——愉悦犯;

叶瑄——瑄瑄;

霜落殇——殇殇、落殇;

黯夜——傻狐狸、熊孩子.


【黯夜】

龙岚——岚殿;冕下——冕下;羽蛇岚——风之灵;

猫艾——艾因;小殿下——殿下;狼艾——夜之灵;

法师辰——路辰;白鹿辰——白鹿;星提督——星屑;

皇帝——陛下;狮子罗——光之灵;执政官——恶趣味的家伙

叶瑄——叶老师;

霜落殇——霜酱;

雪蓝桉——雪酱.


三张奶妈卡打光之灵是我本人干的( ̄^ ̄)

因为遗落罗夏线下篇那关全都是反伤的怪用攻击卡牌总是不能完美通关→_→

我遗落的完美通关就差那一关就全部完美通关了,每次不是剩一张就是剩下两张或者直接失败,每次都要打我唯一残血剩下皮子的卡(╯‵□′)╯︵┻━┻

然后我就想好几次战斗最后都是奶妈卡(平时只带电报鹿)孤军奋战(≖_≖ )

所以我直接带了两张自己的奶妈卡(电报鹿和温泉瑄)外加协战的奶妈卡(觉醒章节里面的小叶瑄)三张SSR满级的奶妈卡(皇冠没满)放前面去打^-_-^

三只奶妈轮流奶,奶到把一回合过去了,二回合下场了两张奶妈卡,才把后面的卡放出来(;¬_¬)

但其实后面的卡两张是辅助卡,只有一张群攻卡,虽然大招都是群体( 。ớ ₃ờ)ھ

主要是我和我闺蜜的卡都是辅助居多,不用辅助能咋滴,重开号是不可能的,我闺蜜的号都是我在负责消蛋糕好吗╮( ̄⊿ ̄)╭

落殇的眼睛其实是异瞳,都是血瞳的情况下可以理解为她戴了一只美瞳,我用的捏脸的原模型很多都是没办法弄异瞳的(ㅇㅅㅇ❀)


彩蛋是猫艾的原型、半龙殇和半凤雪、霜雪姐妹俩的常服、日月提督(落殇的提督形象在设定那一章也有,是替换过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