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殇凌

世界一(宝可梦)

‘番外’

(N、落殇的宝可梦们、部分神兽)


‘初见’

霜落殇五岁,玖琰已孵化

反正N和落殇都能听懂宝可梦的话,我不写宝可梦的叫声也可以吧www


“……玖琰。”面对和自己在主世界性格极其相似的闪光六尾,霜落殇略微头疼的和他面对面:“你想都别想。”

‘我不管,你要陪我打!’

霜落殇头疼的揉头:“行。”

‘说话算话!’

一边的黯夜无语:“结果还不是和这只狐狸打了……”

玖琰找了某处死火山当场地……

‘快点开始!’

霜落殇无奈:“来了。”召唤出无数黑羽“夜羽之刃!”

‘烧尽!’

看到玖琰受伤的霜落殇散开黑羽:“继续吗?”

‘不行,继续!’

“行吧。”落殇身边的黑羽重新浮现,但这次……

“搬运小匠,用落石!”

‘落殇殇!’

“不要叫我落殇殇……”

黯夜淡定的舔爪子:“霜酱以前受过的伤比这个严重的多了去了,如果不是有雪酱管着,这家伙还能自己带伤做任务。”

“就你话多?”手臂流血的霜落殇不是很在意的看了一眼伤口顺便捂住黯夜的嘴,而后看向攻击过来的方向,玖琰同样看了过去……

‘你谁啊,干嘛突然攻击落殇殇!’

“还不是你闹的……”霜落殇揉着玖琰的脑袋。

黯夜打哈欠:“霜酱都让你不要和她打了,你忘了你是霜酱的本源孵化的吗……你的能力对霜酱无效,连那只‘羊驼’都只有妖精属性对霜酱伤害最大。”

‘那你们倒是给我找一个训练对象啊!’

黯夜:“你可以找炎帝和火焰鸟。”

‘我要是能找到还让你陪我吗-_-||’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战斗?’这是刚刚攻击了落殇的搬运小匠。

‘好玩!再说落殇殇也经常和‘羊驼’比试啊!’

“玖琰——”霜落殇略微无语。

黯夜更加无语:“好玩什么好玩,霜酱和‘羊驼’战斗一方面是为了适应宝可梦世界,另一方面是因为她的习惯就是每天训练和战斗好吗……再说龙好战很正常,黑夜和白焰不也经常和我打起来。虽然最后会演变成霜酱把我丢给闪光花疗环环自己陪那两条龙闹……”

‘不要给我提那两条烦人的家伙,他们就不能学学那两条大家伙!每次都霸占着殇殇!比我出生了不起了!’

‘谁让你比我们晚出生呢~’ ‘小不点,不要在背后说我们坏话。’两只小的龙系宝可梦突然出现……

‘你们还不也是小不点啊!’来自炸毛玖琰的反驳。

霜落殇接住两条龙:“黑夜、白焰,捷克罗姆他们同意你们出来?”

缩小版闪光雷希拉姆‘白焰’和缩小版闪光捷克罗姆‘黑夜’一个趴头上一个趴肩膀……

‘他们自己去找属于他们自己的英雄了啊,所以羊…不对,所以阿尔修斯让我们来找你咯~他说你战斗欲太强烈,容易惹事。’这是趴在落殇头上的白焰。

‘你刚刚是想叫‘羊驼’的吧……话说那位好像是捷克罗姆选择的黑英雄?’黑夜看向N和搬运小匠。

“你和雷认识?”N看着能够和宝可梦对话的落殇:“既然你也是宝可梦,为何要攻击闪光六尾。”

霜落殇头疼的揉头:“都说不是我要攻击玖琰……”

黯夜:“明明是这家伙自己要让霜酱陪他训练,霜酱已经下手很轻了好吗……还有,霜酱不是宝可梦。”

白焰打了个哈欠:‘这个我们可以证明哦?如果落落殇真的动手,玖琰就不是受那么点伤这么简单了,直接回炉重造。’

‘就连阿尔修斯那‘羊驼’在霜霜落动真格的时候都只有切换成妖精属性的时候才会陪她打,不然如果打上头了,没人压制得了霜霜落’黑夜接着把白焰的话说完。

“虽然你们麻烦你们帮我解释,但是白焰你们能不能不要给我起奇怪的名字。”被宝可梦们各种叫法的霜落殇本人无奈至极。

“还不是你给惯的……活该→_→”这是已经被宝可梦抢了地位的黯夜。

‘但是你还是没有介绍自己。’一旁的搬运小匠说道。

“啊…嗯……我是霜落殇。”这是对因为有黯夜在不想多说的霜落殇。

明白落殇意思的黯夜无奈:“行吧,我来。”

黯夜面对着N和搬运小匠:“这家伙是霜落殇,一名半精灵,他们三个是霜酱目前的同伴闪光六尾玖琰、闪光雷希拉姆白焰和闪光捷克罗姆黑夜;我是黯夜,一只狐族精灵。”

他用尾巴点了点两龙 “当然如你们所见这两个家伙是迷你版雷希拉姆和捷克罗姆,只不过这两个小家伙估计是被我的能力牵连从平行世界带来的宝可梦蛋,因为找到他们的时候他们的情况不是很好,所以是霜酱的本源孵化的他们,比起你们这个世界的黑白英雄总是互相敌对,他们很喜欢粘着霜酱或者欺负我→_→”

黑夜:‘谁让你控制不了自己的能力害我们差点没了……’

白焰接话‘只是欺负你已经是看在落落殇的份上。’

一旁和雷希拉姆认识的N内心:异世界的雷希拉姆性格还真是可爱…就是怪记仇的……

玖琰:‘我说,你们就没注意到那边那个人类一直在听我们几个说话吗…还有落殇殇,您能不能管管你的伤……’

“不管它。” 

但是,就连她也没想到N会突然靠近,惯性的取出了自己的武器……

‘滴答’

“啊…抱歉……”霜落殇把武器收起来尖耳朵微红“不要随便靠近……会被攻击。”

N坚定的按着她:“不能放任不管,我知道我是让搬运小匠下死手,你的伤很严重。”

“不会……过几天会好。”霜落殇还想挣扎一下,却不想N的力气意外的大。

“刚刚是我误会你,所以我会负责,宝可梦都是伙伴不是吗?”某些方面的N意外坚持,还把闪光六尾和两只迷你版黑白英雄一起带回城堡。

“都说不是宝可梦了……”


‘不同的看法?’

霜落殇六岁,认识渡之后


“殇子,你为何也把朋友关在宝可梦球!你明知道那是人类束缚宝可梦的工具!”

“都说这不是宝可梦球……”一只手抱着宝可梦蛋的霜落殇头疼揉头:“算了,反正解释了你也不信,虽然那些人对宝可梦下手是该死,但有的人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宝可梦。”

“人类就该和宝可梦分开!”在宝可梦方面想法倔强的N如是说道。

霜落殇:“如果我没遇到那人或许会认可你的想法,但那人和快龙之间的牵绊不比我和玖琰差,我可以看出快龙很喜欢那人,所以需要分开的是那些伤害宝可梦的人类,并非全部。”

“殇子,你被那人骗了,宝可梦跟人类一起是不会幸福的,他们把宝可梦关在宝可梦球里,肆意伤害他们不顾他们的想法……”N按住落殇:“他们必须被分开,不然宝可梦只会受到更多伤害!帮过闪光六尾的你应该更理解我才是!”

“……”知道玖琰是在还是宝可梦蛋的时候被抛弃的落殇沉默片刻后才开口道:“我会接触那个人和快龙,如果他对快龙真的不是真心我也不会放过他,无论是分开人类和宝可梦还是让他们继续一起生活,我自己会选择。”

在玖琰和雷电他们的帮助下,落殇离开了N的城堡……

‘那孩子和你一样倔强,不是吗?’白色的大龙从空中落在N的身边:‘创世神大人说过不能让那孩子只接触宝可梦,或许那孩子本身也并非至善的存在,初次遇见的对象会影响她的成长,如果最初那孩子出现遇到的不是宝可梦而是过去利用你的那种人类,那孩子会成为宝可梦的灾难。’

N看着离开的霜落殇低声对着身边的雷希拉姆说道:“殇子现在还很幼小,同样很容易被人类所欺骗,就像曾经的我一样……我会向她证明,宝可梦和人类必须被分开,我会创造一个只属于宝可梦的世界。”

‘N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固执已见……落落有得头疼了。’小尾撑起尾巴说着。


‘后来’

霜落殇十岁,冒险之后


‘殇殇,你确定要去吗?雷希拉姆的事还有N呢。’洛澪看着身边的落殇‘而且你现在还在比赛吧?’

“我不放心,修当初就是被人类背叛,虽然现在有开始尝试相信……而且白焰和黑夜他们两个也在N那里。”

暂时解决雷希拉姆的事情,之前在帮忙影刃略微头疼看着落殇的半精灵形态‘真是,我也在这里啊,落落你怎么自己跑过来了,你这个形态肯定被那些人看到了……’

“……”因为打上头暴露半精灵形态的霜落殇看着几只宝可梦,似乎动手与他们对战,又似乎在犹豫什么,N靠近也被她的武器伤到。

“雷希拉姆,你去把黯夜带来,殇子现在的状态不对劲。”已经很久没有因为靠近落殇被攻击的N没再靠近落殇“影刃、玖琰、洛澪,你们先离开,不要靠近殇子,她现在对你们敌意很大。”

雷希拉姆被黯夜带来,黯夜懵逼“你们突然把我弄来这干嘛?”看向霜落殇“哎?哎!霜酱怎么变回半龙形态了!!要命,雪酱不在啊啊啊!!!”

黯夜原地炸毛“临月护盾,展开!”警惕的看着落殇:“你们刚刚在干嘛?霜酱这是什么情况?”

‘雷希拉姆险些被利用,霜落落和那些人打起来,那些人应该针对宝可梦下药被霜落落挡下了,之后霜落落就突然长出龙角。’

露灵和黯夜解释着,黯夜头大的解释……

“我可能没跟你们说过,霜酱和雪酱在我们那个世界的身份比较尴尬,虽然我们那个世界不至于因为半精灵排斥她们,但那是自然诞生的半精灵,霜酱和雪酱是实验诞生的半精灵,那些人培育她们就是为了做实验,但后果就是霜酱和雪酱的血统偶尔会不稳定,只不过相比主负责审判的雪酱,负责裁决的霜酱一旦失控就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要知道血统不稳定的霜酱是会一直找强大对手打个没完,除非让她重新开始或者陪她打。”

黯夜瞬间靠近发动能力:“N桑,这些宝可梦先交给你了,我可不能让霜酱和这些宝可梦打起来!不然到时候霜酱心疼自己宝可梦,我岂不是又要倒霉!”

霜落殇就这么被能力依旧不稳定的黯夜带走了,岚璃想要靠近却被N抱住:“不能靠近,殇子不希望你们受伤所以她刚刚才会犹豫。”

霜落殇和黯夜离开后……

‘骗子……落落是骗子!’

不变之石落在霜落殇和黯夜那里的岚璃进化成哈克龙跑了,苍月和七夕追过去,玖琰和了洛澪等宝可梦带上N。

于是就有了在渡和小智面前那一幕……


========================

【宝可梦及人类对霜落殇的称呼】

梦幻、皮卡丘(雷电):霜落

阿尔修斯:小家伙

露力丽(露灵):霜落落

御龙渡:小殇

小茂:女孩

小智一行人:落殇

哈克龙(岚璃)、路卡利欧(影刃):落落

闪光月精灵(洛澪)、闪光九尾(玖琰):殇殇或者落殇殇 

黯夜:霜酱

缩小版雷希拉姆(白焰):落落殇

缩小版捷克罗姆(黑夜):霜霜落

N:殇子

雷希拉姆:那孩子


主世界的情况大概就是精灵和其他种族诞生的半精灵形态是自然诞生的,落殇和蓝桉是唯二成功的半精灵实验品,前面的失败品她们也见过但都消失了,落殇和蓝桉之所以成为审判者和裁决者,是因为她们知道被当成实验品的痛苦,他们审判和裁决的都是拿精灵及其他种族做实验的人。


落殇和蓝桉血统不稳定的时候症状不一样,落殇会更加好战弑杀,但会因为在意的人犹豫,只不过主世界的落殇没有在意之人,蓝桉因为和她是宿友只会激发落殇的战斗欲;蓝桉则会更加恶趣味?当然她也有可能是和落殇打一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