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殇凌

520番外?大概……

主世界

回来后,霜落殇虽然拿回了情感的她对亲友会软化一些态度,但却依旧继续着自己的裁决任务,日常面瘫着脸对付着自己的任务目标们,但……

前提是坑主人的黯夜和坑妹的世界意识们没有搞事把几个世界融合了话……


“所以你们当初把几个世界融合到底想干嘛?在主世界放烟花吗?”

霜落殇冷漠脸的看着面前群魔乱舞的一群人,雪蓝桉笑嘻嘻的把她推到人群里:“别冷着个脸嘛~今天520,殇殇你选个人陪我去参加情人节活动呀~”

“不去,我还要做任务。”已经想象到会有多混乱的霜落殇果断拒绝.

太宰治从背后袭击抱住她:“落酱~情人节活动你陪我去参加吧!不要学黏糊糊的蛞蝓,没日没夜的做任务只会和蛞蝓一样长不高的~”

“青花鱼,你找死!”遇到太宰就暴躁的中原中也想给他来个蛞蝓飞踢,但碍于太宰治压制着落殇的能力暂时没有动手。

雪蓝桉凑到法师辰身边:“辰辰,我跟你说哦,其实殇殇的身高从十五岁到现在就定格了,而且比中也还矮~”

听觉灵敏的霜落殇炸毛:“雪!蓝!桉!你以为自己好到哪去!别忘了我们一样高!!”

“我比你小五岁还有成长空间~”雪蓝桉对着霜落殇扮鬼脸:“被太宰抱住的殇殇就是拔了牙的老虎,根本没有威胁~”

霜落殇气到冒猫耳朵:“小兔宰治,你给我撒开!看我不砍了雪蓝桉这个嘴欠的!!!”

“落酱答应陪我参加情人节活动就放开你。”太宰治脑袋搁在猫耳朵边上蹭了蹭:“落酱就答应吧?和我参加活动我还可以帮你抓住蓝桉酱哦~”

只听了后半句的的霜落殇:“成交!”

雪蓝桉飞快的躲到星之提督背后:“星辰救命!殇殇炸毛啦!!!”

“自己招惹的,我可不帮你。”

星提督往边上挪开一步,太宰治按住雪蓝桉:“蓝桉酱,为了我的约会,就牺牲一下你啦~”

“嗷呜!奶猫挠人啦!!岚!!!管管你家的猫啊啊啊!!!!”被锁喉的雪蓝桉尖叫着。

一旁的龙岚淡定上前按住雪蓝桉,同时被太宰治丢给中原中也表示:“殇殇心里有分寸,自己惹的事自己解决。”

龙岚实力强于自己的雪蓝桉:“qwq”

白鹿辰帮雪蓝桉解围:“国师大人不妨先解决那几位的事再帮落殇酱,毕竟这两位的日常嬉闹谁都清楚不是吗?”

逃离龙岚和霜落殇魔爪的雪蓝桉抱着白鹿辰委屈巴巴:“鹿鹿是天使qwq”

“那雪儿愿意陪你的天使参加情人节活动吗?”白鹿辰伸出手邀请道,星之提督拉过雪蓝桉正要放上去的爪子:“雪已经答应过我要陪我参加情人节活动,你还是睡觉去吧,梦里什么都有。”

“星提督,你这样就不对了吧?女孩明明先答应了又怎么可能陪你参加。”执政官拉住雪蓝桉的另一只手往自己这里拽,被两人拔河的雪蓝桉:“……”

中途,一只白虎把雪蓝桉劫走,解除异能力的中岛敦抱着她:“你们这样拉着,姐姐会难受的!而且姐姐昨天已经答应过会陪我和镜花参加情人节活动。”

狮子罗来凑热闹:“小雪儿也和说过哦?还让我带上哥哥。”

而后,法师辰、皇帝陛下也纷纷表示自己接到了邀请,雪蓝桉尴尬的笑了笑心想:我就不该笑话殇殇……还有我没有发信息啊?哪个混蛋拿我的号干的好事!!!”


深藏功与名的两位天道法则:还是去睡觉吧!单身狗不配过520。


另一边,霜落殇看了看左边打起来的双黑,又看了看右边也快打起来的叶瑄和龙岚两人,再看了看在自己两边互瞪的羽蛇和冕下,转向前面同样要打起来的一狼一猫,还有旁边神兽与自家宝可梦们……

霜落殇无语心想:所以我才不愿意过节日,每次都这样,你们要打就打,不要带上我行吗!!!

唯一没有对手在旁边吃零食的乱步:“小猫咪想摆脱他们是不可能的哦?不过如果小猫咪求乱步大人陪你参加活动,乱步大人可以勉为其难帮你一次。”

“……不了,我真的不想参加情人节活动。”

这时,霜落殇看到了刚回来的国木田和福泽谕吉果断拉着福泽就跑:“国木田麻麻,这些家伙拜托你了!我和阿吉先参加活动去了!!”

“霜落殇!你这家伙,不要叫我国木田麻麻!”

然而霜落殇早就跑远了……


逃掉的霜落殇遇到了拽着小殿下同样刚逃离修罗场的雪蓝桉立刻猫猫炸毛:“雪!蓝!桉!你没事和岚岚提起阿治和啾野他们的事干嘛!我差点被撕了你知不知道!!!”

“我还不是一样…也不知道哪个缺德玩意用我的号给鹿鹿和菠萝萝他们发信息……”

一旁的小殿下和银狼阁下分开两人:“不是要参加活动吗?快走吧。”

“哎!艾因,你别推我啊!我说参加活动只是闹着玩的!”

“阿吉,我真的没想参加……”

姐妹俩同时开口回答。

小殿下耳朵微红:“说出来的话就不能收回去,反正今天是你让我陪你的,下不为例。”

银狼阁下揉了揉猫耳朵收不回去的霜落殇:“小姑娘想去哪我都会陪你,不要去自己危险的事。”


然后……然后姐妹俩就被分别带走了……她们不会想到小殿下和银狼阁下心里想的其实是:不能让这两个凑在一起,绝对会出事的。


所以两位到底想到了啥?难道她们还能橘里橘气了吗?╮( ̄_ ̄)╭


==================

这里殇梦,性格了话……随便吧……ooc不要太在意了……

评论

热度(3)